问确慎独有意义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这里问确

雷安给我一枪爆头
立波把倒地不起的我补了
入这俩坑我可以到养老是死也值了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想学
但是什么都不会去做
就是废人半个


以上。
祝愉。

【东欧百合】给菲利克斯的一封情书

预警:

1.哦哦西很严重非常严重。

2.文笔奇差。

3.没有剧情。

我真的好爱东欧百合呜呜呜我觉得我写的文玷污了他们【草】


菲利克斯:

  我亲爱的菲利克斯,五周年纪念日快乐。非常遗憾我在遥远的俄/罗/斯,不能和你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但是我仍旧有很多心里的话想告诉最爱的你,我执起笔,用古老的方式,表达我最真挚的情感。

  菲利克斯真的是非常可爱的人。从最开始相遇,到现在,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我相信在未来这个想法在我的心里也不会有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我庆幸着我会在家人的鼓励下去波/兰旅游,这让我遇见了你。我记得当时是在一个风格奇异的酒吧,,那里人爆满,我被人群带到了你身边。当时你的脸微红,神情有几分桀骜,我以为是酒吧里的酒染红你的脸。其实不是,是最可爱的菲利克斯害羞了。你说你成年了,来酒吧看看,结果并不适用这个环境,你看着我,眼中闪着机灵,你问我要不要离开。我欣然跟着你走,想知道你会做些什么。我们从后门离开,我倒是真没想到你会转身就跑。不过灰姑娘在舞会上遗失了她的水晶鞋,命运让你丢掉了你的学生证,并且被我找到。王子用水晶鞋找到了公主,我找到了你。

  我何德何能遇见你,可以和你成为一对。

  向你表白那天,我邀请你来立/陶/宛旅游,我带你到了我家附近的草地。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前是因为那里可以给我带来长久的宁静,如今则是因为那里是让我们属于彼此的地方。我酝酿着怎么开口向你诉说我对你的爱意,我很紧张。然后你说:“用托里斯家的草地好舒服,是用于做地毯的绝佳材料。”我忍不住笑了。你别过脸去,是害羞了。

  但是你还是说了:“托里斯的笑太温柔了。”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我鼓起勇气去牵着你的手,但是我没有勇气看你。我就看着那个草。当你回牵我那一刻,我全身僵硬,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我什么都听不见,只能看见地上盎然的绿。我以为你的性格你会取笑我,但是你没有。我事后想想,你也在紧张吧,像我一样,用全身的力气牵着我,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同我一样,脑子空白;同我一样,听不见任何动静;同我一样,只能看见那草地;只能感受越来越紧张的自己。

  我当时是下定决心了,我一定要保护好你。我不是一个多么勇敢有勇气的人,我甚至有时候有一些懦弱。于是我想我并不是那么的可以和你登对,你是超级可爱的菲利克斯啊,我就是一个刚刚好,拥有天时地利的人。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强大起来。你鼓励我去俄/罗/斯求学,你知道是为了我的理想,但是你不知道,我的理想是可以保护你。我之前没有说过这些话,我不希望这些话只是单纯的说的好听,我想着这个一定要是最真的实际。我可以的,很快,没过多久,我就可以来到你身边,带着你走向我们最美好的未来。

  菲利克斯,我对保护你,真的有了执念。我做过一个梦,我们是两国将军,共同面对一个强大的敌人。我梦见你被锐利的矛指着,梦里我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了,我做了最严肃的表情,向敌人进攻并且击倒了敌人。我保护了你。但是那只是一个梦,现实里,我可以为你牺牲我的生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保护了你。

  保护你意味着你安然无恙,不会遇到危险,不会受到身体上的伤害,不会遇见心灵的打击。保护你的重点是你可以好好的,而不是我做了什么。

  我一定要强大起来。之前长辈说人这一生要学会取舍,得到了什么,也意味着失去了什么。这些多半是等价代换的。我在俄/罗/斯这里,很想你,很思念你,很想到你身边或者你突然出现,想拥抱你。但是我不行,我要在这里,为了遥远的希望奋斗。

  菲利克斯啊,我们分别时间太长了,有时候我在公寓里,明明还有三个舍友在,我却感到特别孤独,因为没有你。我之前从未想过爱情,更没有想到它会如此影响我。分明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我却可以感受到莫大的力量。这个力量让我对抗了寂寞,支撑我不断前进。

  它带给我寂寞,它又解决了寂寞。除此之外又给我无限希望,只要想到你在等我,我就满心欢喜,充满动力。

  我最最亲爱的菲利克斯,我很高兴你可以来到我身边,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想我还是那个孤独又怯懦的我。我因为你然后变成了最好的我。我亲爱的菲利克斯,我相信,我的人生在遇见你的那刻开始就不同了。

  遇上你那天,你没有喝酒却面色微红,害羞可爱;表白那日你在我旁边,我看不见你表情但是和你通了心意;出发来俄/罗/斯那日,你仍旧是那骄傲的小表情,但是我从你微微颤抖的手,你一直看着我的眼睛里,读出了太多的不舍。我记忆着太多太多瞬间,你的表情和那些微小的真正反应你心中想法的行为。我都记得,这是你,柔软的你可爱的你,虽然你在另一个国度,但是我可以很好的感知到你。

  可以和你如此,我此生无求。

  菲利克斯,再等我几个月,我会来到你身边,亲口告诉你我所有的思念,亲自拥抱你,和你一起去旅游,和你一起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然后一直在一起。

  我没有想到,最终会把这信写成情书。但是没什么不好的。

  菲利克斯,我爱你。

  五周年快乐。

                                                                  你的

                                                                  托里斯

 

 

【。。。】

托里斯在结尾署了名,小心翼翼的把信纸装进小巧的信封里。窗外是纷纷扬扬的雪。伊万他们围着暖炉讨论着什么。托里斯出门时很小心的带上了门,不想惊扰他们。

在把信封仍近信箱之前,托里斯犹豫了一下。他不知道这封信给菲利克斯是不是最好的时机。

突然什么扑到他的后背,抓住了他的后襟:

“托里斯!我来了!”

是菲利克斯。




【感谢您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