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确慎独有意义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这里问确

雷安给我一枪爆头
立波把倒地不起的我补了
入这俩坑我可以到养老是死也值了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想学
但是什么都不会去做
就是废人半个


以上。
祝愉。

【雷安】空间沙雕言情广告改梗

非常ooc

而且改梗没改好,不是那么有意思

困的时候码字。有大量错别字,做好心理准备。

我智熄。

①【王牌特工意外受伤,醒来却有了老婆孩子,不承认都不行。好吧,我是你老公「?」】

 

  王牌特工安迷修前一天晚上还在追捕国际通缉犯雷狮,不知道遭遇了什么暗算。在国际通缉犯藏身之所昏厥了过去。

  安迷修以为自己死定了。

  结果醒来却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男人的家里。

  “呃,冒昧的问一下。你是谁,我在哪?”

  那个带头巾的男人却笑了,“安迷修,你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不记得了什么?

  “我们是恋人啊。”雷狮说,“我们还有孩子呢。”

  安迷修:???

  一边小艾比走了过来,她看到是安迷修,眼里闪烁着希望,埃米还在卡米尔那边消息不明,艾比并不敢违背雷狮的指令。不过她想起来之前安迷修说,如果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于是一直冲安迷修眨眼。

  艾比一边眨眼一边遵照雷狮的指令:“我是你和雷爸爸的养女,叫艾比。”

  安迷修:!!!卡哇伊!

  雷狮见安迷修不说话,笑了:“怎么,孩子都在这里,你不认账了?”

  安迷修怎么会是那种失忆了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的人呢!!他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吗?那么可爱的女儿就是他和前面那位先生是恋人的证据啊。

  安迷修还是没有说话。

  艾比满怀希翼地眨眼。

  安迷修:“好吧,我是你老公。”

  艾比:???

  雷狮:???

  “艾比,埃米在隔壁酒店403房。快去。”雷狮猛然笑了,“安迷修,你搞错了,我是你老公。”

  【雷狮内心:趁这个傻子昨天晚上被一棍子打晕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先搞个爽。】

②【两个王爷同时娶亲,花轿却进错门。战神三王爷以为娶到个小娇妻。没想到王妃却不好惹。】

  乱世之中,雷家义军横空出世,是民心所向,战无不胜。一连几胜,兵临皇城之下。有人向上建议二爷三爷年纪不小该成个家,雷王大手一挥允了。

  雷家老二是个姑娘,战场上杀敌猛,所向披靡。人称二小王爷。娶的是雷王近卫安迷修。三小王爷雷狮娶的则是塞外的魔女公主凯莉。

  讲道理,四个人都不想嫁\娶。但是上意如此,不能违抗。雷狮和二小王爷都是无所谓的主,安迷修忠心耿耿。只有凯莉想了一出换新娘的把戏,让两个人的花轿,送到不同的新房去。

  于是雷狮进新房看见凯莉成了一米七九的安迷修懵了一下,转而又笑了:“洞房花烛夜可不能浪费啊。我娇俏的王妃。”

  安迷修:“……”他预备转身就走。

  却被雷狮叫住了:“我堂堂正正娶进来的媳妇要去哪里?”

  安迷修:“……”

  于是两个人不出意料地打起来了。这房里动静极大,让不少人听了去。

  雷狮X能力强一夜后传遍了整个雷家义军。

  “安迷修,时间差不多了。”雷狮说的让安迷修摸不着头脑,“我计划新婚之夜出逃,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走?”安迷修蹙眉。

  “雷家夺取江山是必然的。等到父亲成了皇帝,王位就成了束缚人的枷锁。差不多就可以走了。”雷狮话锋一转,“又或者你想继续混迹朝堂谋取功名,与其他人勾心斗角,步步为营?”

  雷狮的话让安迷修沉默了,他的话直击安迷修心中所求。安迷修看着雷狮势在必行的架势,叹口气,“走。我盯着你。如果你肆意妄为,我不会放过你。”

  【隔壁女生场子激情象棋

  凯莉:我马走田吃你车

  雷二皇女:我将军飞两卒,诶嘿将军你死了。

  凯莉:我本身马能走田所以我马走田。

  雷二皇女:我可以无视兵马数完直取敌将首级。

  凯莉:……

  雷二皇女「默默补充」:但是我的对手找不到。

  凯莉:……】

③侯府三儿子如珠似宝

  侯府在出生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后有了第三个儿子叫雷狮。这娃子出生除了天象异变一直在闪电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了。

  老侯爷却下令把三儿子往死里宠。

  大儿子:死?哦哦哦,明白了!

  二女儿:宀龙??????

  于是,这个三儿子和隔壁叔叔家儿子卡米尔关系越来越好了。

  当雷狮有心仪的人准备娶进门的时候,大儿子和二女儿对视一眼。

  “来人!看见穿红色衣服的人给我……恭恭敬敬请进来!终于有人可以收了那个妖孽了!”二女儿如是说。

  【安迷修:啊?雷狮随手往我身上扔了个红布我怎么就对你们侯府大恩大德了?

  安迷修式警觉:难到……?

  安迷修:难到大家已经知道了我最后的骑士的身份了?!

  不对呀,我古代pa哪里来的骑士这个东西???】

END

还有很多想改的。比如【大家都知道雷狮是安迷修的宝「大家都知道聂相思是战廷深的宝」】这个,贼有意思der!!

很心动,有缘再改。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