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确慎独有意义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这里问确

雷安给我一枪爆头
立波把倒地不起的我补了
入这俩坑我可以到养老是死也值了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想学
但是什么都不会去做
就是废人半个


以上。
祝愉。

【雷安】两毛钱引发的血案

①一个简短校园的脑洞  不算是文【。】

②哦哦西了解一下【。】

  某日,雷狮望着兜里的两毛钱陷入了沉思。匪夷所思的是他身上只有卡现金全在卡米尔的情况下,身上竟然还有两毛钱的存在?!

  士可杀,不可辱。

  在他想到底是把钱丢给卡米尔还是手一抛这两毛钱有缘再见的时候,巧了,雷狮班上的四好学生经过。

  “你,你来一趟。”雷狮笑得不怀好意。

  四好学生有些茫然,只见雷狮一边拽过四好学生的手把钱塞人手里一边说:“同学啊,这里有些钱,不多,拿去买点好吃的改善伙食吧,瞧你这瘦的。这笔钱在我手里倒不如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说罢,雷狮不让四好学生有开口的机会就扬长而去,让留在原地沉思的人变成了四好学生

  他雷狮今儿心情好了,决定带着他的小团体一起去找找乐子。

  某日的下个星期一,又是一周一度的升国旗仪式。雷狮悠哉悠哉开了一瓶啤酒倚着五楼栏杆看着楼下整整齐齐的同学们,悠哉悠哉地听校长讲话。

  突然他无意之中瞄到国旗台边上的和老师说话的安迷修,不知为何竟隐隐约约有了不祥的预感。

  这也许就是强者的直觉吧。

  果不其然,他听见校长笑眯眯地抑扬顿挫地说:“上个星期!我校同学!做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好事情!我校安迷修同学!和雷狮同学!共同向!我市XX希望捐款一万元整!接下来有情安迷修同学上台讲话!”

  楼下掌声雷动,楼上雷狮:“???”

  只见那个和安迷修说话的老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块牌子,上头用巨大的黑体字写着:

  向XX希望捐款

  雷师:0.2元

  安迷修:9999.8元

  共计一万元整

  雷狮看到那个牌子瞬间就懵逼了,是的,他雷狮他mua的多久没有体会蒙逼这个情绪了,竟然是在这个十分神奇的场合。

  这他妈!

  他看向高一年段某个班级的队伍中最后一个戴着帽子的同学,而对方也正看着他。

  两个人对视上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然而强者的不祥的预感怎么可能只有这微弱的杀伤力呢,是雷狮太小看了他的直觉还是雷狮太小看了安迷修。

  台上的安迷修是非常之习惯在众人面前演讲的,于是乎十分自然而然地说:“会去捐款这件事,我想最重要的要感谢雷狮同学。雷狮同学家境贫寒,在很多人眼中不值一提的两毛钱,在他眼中却是可以改善伙食的钱啊!他却把它郑重地全部交给了我!我仍然记得那一天,雷狮同学饱含深情的说:‘拿着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我当时就被他这伟大的精神给震惊到了,我就想啊,为什我我身为骑士,还没有人家雷狮有觉悟!我,一直认为自己深谙骑士道,认为骑士道只要有心去帮助他人就够了!可是我忘记了,世界上还有无数像雷狮那样家境贫寒的人的存在,他们不需要所谓精神上的帮助,他们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资金,需要资金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我认为我理解的深度是理想的深度,而他雷狮,却做到了理解骑士道的世俗深度!”

  雷狮震惊到了,其实震惊二字用的不是那么的准确……也许应该用……

  算了,找不出任何词语形容他雷狮当时的心情。

  在台下不知道第几次掌声雷动的时候,台上雷狮才动了动自己有点僵掉了的身体,拨了一个电话,“卡米尔,十分钟,我要安迷修的全部资料,放学把他拦下来。”

  卡米尔:“好的大哥。”

  电话那头的卡米尔一直在等雷狮挂电话,等了半天没有任何动静,有点儿欲言又止欲说还休,最后:“天凉好个秋。”

  雷狮:“????”什么东西???

END

  然后因为这个误会产生了美妙的爱情【?】

  从一种r18变成了另一种r18

  【捂脸】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