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确慎独有意义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

这里问确

雷安给我一枪爆头
立波把倒地不起的我补了
入这俩坑我可以到养老是死也值了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想学
但是什么都不会去做
就是废人半个


以上。
祝愉。

【黑色幸存者】CD和代码(短篇,一发完)

预警:1.是半模仿通行证写的文章,设定是在《平庸的结局》之后

2.垃圾只能写出垃圾,文笔稀碎。

3.ooc有,私设有,错别字和语病有,希望有评论告诉我不足。

4.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啊!然后辣读者眼睛我太太太抱歉了。

【不过应该没人看吧(小声bb

【真的想要评论嘤(没人看为什么会有评论草

以上。

【一】雪

  夜晚,维克莱恩博士会带着一些好东西到露米娅到上。那些白天准备良久的试验体们蓄势待发,如果能够维克莱恩拿下,这一场厮杀,说不定能活到最后。

  但是这个和小小JP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方才在山道无意之中踩到了一个明治大转盘,吓得在原地一动不动,又顺便看了一眼这一次参赛的试验体都有谁,果不其然,在他打拳D+熟练度之下,还有一个劈砍F的埃索在蠢蠢欲动。

  JP:草。

  虽然记忆有一些朦胧,但是他是知道的,有埃索,没有什么好事。

  当然,对其他试验体来说更是如此。

  JP+陷阱埃索,这次无论有多么好的节奏多么精良的装备和多少的大药最后都有可能在顷刻间崩塌。

  但是现在JP是真的觉得烦。

  山道是待不下去了,就近去墓园躲一躲,等电池,铁丝点开了,就能把电脑补完了吧。

  红外视觉:察觉到有四个人在墓园运动。

  JP:????

  他一抬头,果然,看见了月光下被围困的维克莱恩和几个以JP一身破烂绝对没有办法比的装备奇好的大哥。

  JP深呼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说:我有光学迷彩套,我还是潜行的姿态,遇到事情不要慌,趁现在,赶紧——

  马格努斯一对十七  生效了。

  JP:“嘶!”

  他回头,看见状态非常好的雪拿着一把长船。

  完美主义+紫武打落。

  那简直了,一套下来JP离当场去世不远了,马上吃了熊身上别人不要的烤鳗鱼。

  雪无奈极了:“怎么是你。”一副惋惜的态度,分明是觉得自己技能浪费在了JP身上。

  JP举着酸疼的手,也有一些无语:“诶,你能不能看准点打。”他这双要开电脑的手要比那些在外头打打杀杀的人珍贵多,要是被打坏了怎么办。

  就这样弱不禁风的人也只敢在雪这样好脾气的学生面前嚣张一些,要是面对的是厄卡翁那样的打架机器,别说对话了,那是打个照面眼神都还没对上直接转身就跑,活的得毫无尊严。

  “快走吧,这里太危险了。”雪回到了战局里,一副势在必得把博士抢下来的样子,JP也正打算走,就听见雪又补充了一句,“哈特可能在学校,你可以和她一起行动。”

  雪会这样说是JP没有想到的。

  JP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只是张张嘴“啊”了一声,等他大概组织完语言,雪已经走远了。

  “我为什么要去和一个陌生人一起行动啊!”JP低声道。

  可是雪和其他人不一样,他刚刚可以直接把JP杀了,可是他没有,还指了另一条路,虽然不知道这条路结果怎么样。

  最后JP还是决定听从雪的话,去学校找那个叫哈特的。

  JP千言万语汇做一句:“这就是日本男高中生吧。”而后前往学校。

【二】哈特

  之前在山道的时候,JP选择去墓园而不是学校,是因为他听见了学校传来了巨大的声音,是音乐声,有点好听。

  但是万一是陷阱呢。

  这个岛上有噪音播放器这种诱惑想打架的人中陷阱的东西,自然也会有制造美妙歌声诱惑JP这种肥宅的东西,先是吸引肥宅过来堕落,然后把肥宅杀掉。

  太阴险了!

  不过谁知道墓园那么的危险!还有一个乱放技能的雪!

  倒是没有想到这个是哈特用她巨大的音响创造出来的,他来到学校,顺着声音来源走去。他之前应该是见过哈特的,他对她的歌声非常的熟悉,潜意识里也明白声音的源头就是哈特。但是JP一点都不记得了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熟悉的认知,如果不是雪说让他来找哈特,他可能不会和这样的人有接触。

  “你是谁?”哈特弹着吉他问。

  JP说:“是雪让我和你一起行动的。”

  哈特很奇怪:“雪又是谁?”

  JP:“……”啊这。

  哈特倒是不在意JP的沉默,“没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坐下来听我弹吉他唱歌也行。”

  JP还有其他事情要做,既然来了学校,他需要找到钢笔来绘制蓝图,但是哈特的歌声确实非常好听,伴随着哈特的歌声,他可以轻松不少。

  “你要准备什么吗?”哈特问,她没有什么恶意,但是却让JP听得非常不舒服:“我以为你什么都不会。”

  “哈?我什么都不会?”JP像是难以置信,“哈特,我是一个黑客,当然要用黑客的方式加入这场战斗。”

  “不是因为不想打架?”哈特说,听到这的JP正在飞速思索该怎么样回复才能让自己更有体面,哈特就自己补充了,“不是因为和我一样热爱和平吗?”

  JP顿住了。

  他千辛万苦地准备着联网电脑和代码,冒着比别人更大的风险去做这件事情,不就是因为这个是他在地下通道醒来,发现现在情况能想到的唯一办法:把实验关闭,让所有人都活下去。

  但是JP难得有一些害羞了,不好意思把这真实情况说出口,只能顾左右而言他:“你来帮我打下手,我还需要几个电子元件和蓝图。”

  哈特拨动琴弦,也没有问JP想要做什么,然后突然十分高兴地放下她的吉他在音响附近摸索了一会,居然还摸出了几个电子元件。

  “我的音响坏了,之前是准备修音响的,可是没有用,能帮上你吧?”

   JP望着这一堆电子元件陷入沉思,他还看见几个零散的电池和铁丝:偷电池的凶手找到了!

  JP合东西速度有些慢,非常的小心,他对此的解释是之前好像有做错过,就宁愿慢一些也绝不赶时间,不然可能前面的辛苦都会白费。

  哈特在一边看着,难得的也想学,但是看不太明白。

  不过她看明白了其他的东西:“是CD播放器!”

  JP还想拿着CD播放器往上合,就被哈特拦了下来:“我在平民窟和教堂捡到了一些CD!反正离天亮还有一些时间,我们来听听看吧!”

 

【乱入脑洞】关于点歌。

  哈特在那边弹吉他,JP听着有一点困了,突然灵光一闪:“能点歌吗?”

  哈特点点头:“我虽然都是原创歌曲,但是一些有名的歌我也会。”

  “会《红莲华》吗?”

  哈特摇头。

  “那《相遇天使》呢?”

  哈特不会。

  JP想了一下,放弃点歌,直白干脆地问:“你就不会一些二次元的歌吗?”

  哈特陷入沉思:“二次元是什么?”

  此时此刻,JP才意识到,自己眼前的这个音痴少女,是爱豆,是现充。

  不过哈特似乎是不想让JP失望,想了一下:“你是中国人,对吧?”

  “是啊是啊,我那么差的英语口音,一听就是中……”

  JP突然不说话了——因为哈特在用她高超的技术,演奏非常非常非常温柔的一首歌:《茉莉花》。

  等到哈特演奏完了,她才开口:“我听过一些世界名曲,《茉莉花》非常好听,我就去学了。”

  她这才注意到,JP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始背对着她,一动不动像是睡着了。

  哈特也不再打扰他。

【三】CD

  第一张CD。

  “喂?我这个声音录进去了吧,我只做过CD播放器,这个声音收录器我还是第一次做,虽然我是天才但是我也不一定能完美做出来啊。”CD的第一段是JP的声音,“出现了一点意外啊,我把电脑开起来了,然后玄佑守在了研究中心我们进不去,然后就只能这样做点其他东西打发时间了。不过录CD这也太蠢了吧。”

  然后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的声音,这一次的实验里面JP和哈特都没有听过这个声音,也就无法判断是谁了:“哎呀,没事啦JP,反正记录这个东西永远有用呢!我还想把我所有的吃播都录下来好好保存着。不过我们挑重点来说咯,CD播放器是只有JP会做的!所以JP想要对未来的自己说什么呢?”

  “切,我和未来的自己有什么好说的,我绝对已经开了中心把这个破实验关了吧。未来的我早就离露米娅远远的,怎么可能听得到这个CD里面的内容啊。”

  “那还我来说咯。”那头传来了女孩的笑声,“今天不知道几月几日吧,JP哥哥慈善了我一个烤金枪鱼,我吃的超级饱!然后JP哥哥可以拿着这一张光碟来找我,我会保护好JP哥哥的,帮他开电脑!”

  “我还需要你一个小丫头帮?去去去,赶紧吃你的东西去,碍事。”

  第一张CD到此结束。

  这个人是谁呢?JP不知道,但是两个人非常自然地用中文对话,JP觉得非常的亲切。

  不过啊——最后他们好像没有开成功电脑一样。

 

  第二张CD。

  “这就是开始录了?”开头的是一个成熟低沉的声音,紧接着开始JP的一长串话:“我也是第一次做CD收录器,不过我可是天才,当然是做好了吧。你说这个有用吧,你要说什么赶紧说,这个简易的录音器能录的东西非常少。”

  “Alex,不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要坚定。”

  沉默。

  “就这样吗?”JP十分疑惑,“好像没有比现在情况更糟了吧?”

  男人笑了一下:“也对,算了,这个就不要了吧。”

  JP像是十分无语:“这可没有删减功能呢!”

  “你也可以说些什么。”男人说。

  “我还需要这个?我把联网电脑一开,直接入侵这个小小露米娅,谁能拦住我?到时候爷直接远走高飞了,拜拜咯露米娅,还需要录什么啊?

  “不是,Alex你笑什么啊?”

  “我笑了吗?”

  “你就是在笑我!你根本没有停下来过!你给我等着瞧吧!”

  这个Alex,JP也毫无记忆,这个时候,他突然脊背发凉,有一些后知后觉害怕了起来。

  这个录音里的他,也没有把系统关闭了吗?

 

  第三张CD。

  “居然会有人叫我做录CD的机器,伊娃,你在——”

  JP把CD播放器关了。

  哈特奇怪的看着他,JP收了他自信又欠揍的笑容,难得的面无表情:“要没时间了,五张CD没办法全部听完,得赶紧开电脑,把代码做了。”

  哈特倒是理解,然后指着其中一张光碟,那张光碟表面上写着“L&P”:“我感觉这个像是我的,我想听听看。”

  JP深呼吸一口气:“行吧,我把电脑开了,不过就一分钟,你要把CD播放器还给我了。”

 

  第四张CD。

  “做电脑的时候哈特有了新灵感,看在她前面帮我那么多忙的情况下,我用多余的材料帮她做一个录音器当报答,这样拯救露米娅我的功劳最大了,我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一上来依旧是JP的声音。

  “JP,你刚刚那段话也录进去了。”是哈特的声音。

  “没事,不管他。”JP十分满足,“你想要录什么赶紧录吧。”

  “给雪,给利黛琳,给JP的《L&P》。”

  “雪和利黛琳是哪两个?”JP疑惑,“我还以为是专门歌颂我的。”

  “之前的伙伴,为我办了一场演唱会。我现在还记得,很感激他们。但是不在这一次的实验里面。”哈特解释了一下。

  然后她清了清嗓子,弹唱了起来。

  在这个充满残酷杀戮的露米娅里面,突然响起了关于爱与和平的歌声,很温暖。

  这就是哈特吗?

 

  CD里的JP伴随着CD里的哈特歌声开启了研究中心,CD外的JP也是伴随着CD里面的哈特的完美的歌声开启的研究中心。两个娜迦博士很惊讶的:“啊呀,研究中心被开启了。”的声音完美重合,让JP一时之间有一点恍惚。

  研究中心打了起来。

  哈特把播放器交给了JP,说:“合完代码,我们过去吧。”

 

【结局】

  等到哈特和JP到研究中心的时候,雪已经把明治和其他来枪研究中心的人杀了。他带着泛着光的武器,浑身是血的守卫在研究中心里面。

  “哈特,JP。你们来了。”雪对他们的到来毫不意外。

  哈特对着她“初次见面”的少年抱有非常高的好感,笑着说:“您好。”

  雪丝毫不意外哈特不记得他了,也只是笑了一下,“您好。”

  “你要阻止我们关掉系统吗?”JP防备地说。

  “如果我要阻止的话,你们已经是我迅疾之刃下的亡魂了。”雪侧了侧身,“请。”

  没有走几步,三个人就发现了研究中心的系统入侵插口。

  原本JP是应该毫不犹豫地将系统关闭代码插下去。

  原本应该是这样。

  但是JP犹豫了。

  他突然之间对自己那关闭代码拯救露米娅这件事情有了怀疑,那些CD,他并不相信自己之前一次次的做联网电脑做代码,一次次地开中心,一次次地在那么多人帮助下,没能把系统关掉。

  那会发生什么呢?

  雪发现了JP的异样:“JP?”

  “这个插进去,真的能被拯救吗?”JP一时无言,“这个代码插进去,会发生什么呢?”

  “那让我来吧。”雪温柔地笑了,“如果插入代码会死的话,那个人是我。我身上还有很多药和装备,你们可以拿去用。”

  雪拿起系统关闭代码。

  在场的三个人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之前是知道的,只不过,最后都会忘记。

  雪插入了代码,读条。

  翁一声,他感觉自己的体力大幅度下降,还没死,还有机会,他正准备吃药。

  却发现一边的JP和哈特倒下了。

  “哈特!JP!”雪难以置信。

  “恭喜你啊,雪,获得了本次实验的胜利!”

  研究中心的角落走出来了一个紫色的短发少女,她笑得十分可爱:“又是你获胜了,太强了。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雪知道自己的体力撑不了多久,顾不上管JP和哈特了,也顾不上弄清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了,匆匆忙忙想把药吃了。他必须先把眼前这个之前从未见过的极其危险的女孩解决了再去看哈特和JP的情况。

  可是来不及了。

  安格利卡攻击了!守卫 1 !

  佐藤雪死亡。

  而后,其他的研究员陆续出现,开始忙碌了起来,毕竟要准备下一场的实验了。

【END】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